瓶中蝶

佛系更新,欢迎勾搭!
严禁抄袭、二转不标明出处
微博@Immer伊默

【当你主动表白四个野男人】

甜饼区目录

《各位,民政局了解一下?》

只是突发奇想想写小段子

老白果然是老实人啊w

以下为手机模式:
(注:不同男主对应女主性格不同w)

【李傲娇】

(你-撒娇卖萌难缠超级嘴炮)

你:总裁大人?(・ω・)

李泽言:什么事

你:你爱吃西餐还是中餐啊?

李泽言:.......

李泽言:你又在玩什么把戏

你:你先回答我我再告诉你(♯`∧´)

李泽言:......

李泽言:拿你没办法

李泽言:中餐吧

你:诶我一直觉得会是西餐啊真意外呢~

李泽言:所以,告诉我你要干什么

你:总裁大人别这么冷淡嘛qvq真是的

李泽言:........

你:虽然我知道身为“美食帝国独裁暴君”的总
裁大人肯定是不屑去外面吃饭的啦但是我还是超级想约你出来一次的说希望你不要嫌弃就好嘿嘿嘿我问过魏谦了你明晚没有预约于是我说我要了你不会介意吧QWQ

李泽言:.......

李泽言:有话直说。

李泽言:话太长,还没标点(⬅️其实老老实实看完了)

你:明天晚上我约你出来吃饭!然后!

李泽言:然后?

你:我们去一趟民政局吧/////

李泽言:......

你:???

李泽言:......

你:???

你:干嘛不说话呀QAQ

你:不愿意?

李泽言(其实是太激动了不知道打什么字):.....明天,不用去饭店了。

你:果然吗.....QAQ是我太直接了吗你别生气我还是你最忠诚的员工李泽言不要不理我好不好啊

李泽言:直接去民政局

你:!啊?

李泽言;然后回我家,想吃什么,我做给你吃。

【周奶油】
(你-大姐姐?)

你:超级英雄你在吗?

周棋洛:薯片小姐我在呀~~

周棋洛:嘿嘿嘿才分开半天就想我了嘛qvq

你:乖啦

周棋洛:想我嘛想我嘛???qvq

你:超、级、想哦!

周棋洛:我也超级想薯片小姐的~

周棋洛:对啦薯片小姐找我什么事呀?

你:我问了你的经纪人,他说你今晚没有任务呢~所以啊,我想约你出来吃个饭,好吗?

周棋洛:好啊好啊当然好啊!哪里哪里吃什么?呜哇超激动的!

你:对了还有一件事。

周棋洛:什么什么???

你:吃完饭,我们去民政局吧w

周棋洛:诶?

周棋洛:诶诶诶???

你:嗯?不愿意吗?

周棋洛:没有没有绝对没有!薯片小姐不要误会啦

周棋洛:我只是.....太开心了呢

你:那我等你哦,地址晚点发给你~

周棋洛:嗯好的!

周棋洛:我啊,最爱薯片小姐了~❤️

【许腹黑】
(你-很想撩但总被反撩)

你:许教授?

许墨:嗯?怎么了吗?

你:我明晚想带你去一个新开的餐厅,不可以拒绝喔!

许墨:只要是你的请求,我都不会拒绝。

你:那...那就说定了!

许墨:嗯,好

许墨:我很期待。我们一定会度过一段美好的晚餐时光。

你:嗯.......
(等等!我是来表白的!)

你:许墨.....那个......

许墨:还有什么事吗?

你:晚餐以后,我们一起去民政局吧!!

许墨:没想到你这么心急呢

你:诶?不好吗?

许墨:不,很好,我很开心

许墨:去完民政局,我们是不是就可以做以前不能做的事了?

你://////嗯(无力拒绝)
(啊啊啊妈妈救命这里有个男人他撩我!!)

许墨:我希望,你在床上的时候,也可以用你今天发来的第一句话叫我。

【白·宇宙第一直男·起】
(你-很想当个害羞小女生但是!)

你:学长.....

白起:怎么了?

白起:出什么事了吗?

你:没有....那个学长,你明晚忙吗?

白起: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你:也不重要啦,就是想约你吃个饭,你太忙就下次吧,也没什么的

白起:去,我有空。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受到白起工作交接邮件的韩野表示想哭)

你:那太好啦!

白起:嗯

你:对了,还有一件事......

白起:说吧,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吗?

你:不是,就是......

你:吃完饭,你陪我去一趟民政局吧!

白起:嗯?有亲戚结婚吗?还是有什么案子需要我帮忙?我在民政局有几个熟人应该可以用得上。

你:.......

你:笨蛋白起///

白起(慌了):你生气了?

白起:对不起,是我说错什么了吗?

白起:乖,别往心里去

白起:我...我不太会哄女孩子

你:好啦不怪你

你:我的意思是,我们明晚吃完饭,去民政局办结婚手续吧!

白起:真的吗?

白起:不用明晚了,就今晚

白起:几点下班?把窗户开好,我来接你。

(韩野:mmp,mmp)

评论(15)

热度(93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