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蝶

佛系更新,欢迎勾搭!
严禁抄袭、二转不标明出处
微博@Immer伊默

【恋与F4】如果你说要离开,四个野男人的反应

甜饼区目录

注意⚠

许墨黑化、

洛洛撒娇、

怼怼强占、

老白职业病

隐形糖qvq


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单纯写写玩.....求勿喷quq

你:

“我.....要离开你了。”




【许墨】

“要离开我.....吗?”(笑)

“如果是我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情,我在这里向你道歉。”

“但是....”

“既然你已经来了,我是肯定不会放你走的。”

“如果你执意要离开......我会把你牢牢地锁在我的身边,让你永远无法逃离我......请原谅我不懂得体谅你的心情。但我必须这么做。”

“因为,这是一个溺海者的小小私心。”



“这种大小的手铐,喜欢吗?”




【周棋洛】

“诶?离....离开?”

“等等.....薯片小姐,我没有懂你的意思....”

“果然...是这样吗?”(苦笑)

“我...也希望薯片小姐可以幸福的。非常希望....但是,我真的不想要你走....”

“请原谅我....原谅我那么自私.....我知道这么做真的不好.....”

“但是我太爱你了,爱你爱到离不开你。”

“乖,不要走好吗?我会写很多很多歌,全部写给你听.....啊对啦,你之前不是特别喜欢那种风格的曲子吗?我现在就弹给你听哦.....你不是想学吉他吗?我会好好地...好好地教你的....”




“所以,不要走,好不好?”


【李泽言】

“什么?”

“离开?”

“什么意思?”

“......”

“我明白了。”

“你已经确定了吗?”

“好的。”

“放心,我不是那种私情公报的人。投资我不会撤,安心吧。”

“因为你们公司没有华锐的投资,凭你的笨蛋脑袋是撑不了多久的。”

“其实,我也一样......”

“没有你,我好像会活不过下一秒。”




“我有时候真的希望,把你的一切剥夺,让你一无所有,然后.....失去离开我的资本。”





【白起】

“怎么....突然说离开?”

“是有人威胁你吗?!”

“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我....”

“对不起。”

“都怪我.....”

“你知道吗?”

“我爱你,从过去到现在,直到未来,都会一直爱下去.....不管你走到哪里,只要是有风经过的地方,我都会默默注视着你.....”

“所以,如果你真的要离开我,就请逃到一个连风都吹不到的地方吧....”




“否则,我一定会再次找到你,然后把你当作逃爱的罪犯,判你无期徒刑。”




感觉可以改名为:恋与四个病娇

评论(8)

热度(8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