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蝶

佛系更新,欢迎勾搭!
严禁抄袭、二转不标明出处
微博@Immer伊默

【恋与F4】女朋友太爱学习了怎么办

甜饼区目录

补一个甜甜的小脑洞~~qvq

设定高中小女友与野男人的同居生活w

🙋🙋🙋皮一下很开心

【许墨】

小宝贝最近变得特别爱学习

每天一放学回家就拿着本数理化练习册追着我满厨房跑

我在切菜她就在一旁把题目念一遍给我听

然后我再一边炒菜一边给她讲解

她抱着笔记本狂记,一副爱学习胜过爱过我的模样

有时候我想题目想到入迷了不小心就会切到手指

于是这时候我就会得到我想要的报酬

“这位聪明的小姐,要亲一下手上伤口我才会继续给你讲题哦。”

她满脸通红地亲完后,我又指指嘴唇:


———《顺便,这里也很想要呢。》



【李泽言】

这傻子突然就开始爱学习了

感觉足够我大惊小怪了

那天她放学直接冲到了我的办公室

一副神采飞扬的模样伸手找我要钱

我问她是要买什么新款的鞋子衣服吗?

她嘟着嘴摇头

我又问难道是包?

她就气鼓鼓地吼:

“李泽言你怎么这么肤浅!

我要买的是全套的《五x三》和《必x题》!”

——《好啊什么时候向我要钱怎么嚣张了?》



【周棋洛】

薯片小姐最近真的很好学诶!

成天抱着手机背对着我不知道在干嘛

我以为她在玩儿游戏

刚刚兴致勃勃地凑过去一看

一满版全是解题过程

———《那一天,周棋洛终于回想起了高中被数理化所支配的恐惧》


【白起】

咳、

她啊?

最近总是学习到大半夜

咬着笔头想题想得极其认真

连让我抱抱的时间都没有

.....

不过她每次问我题目我都看不懂

她就一脸鄙视地说我要好好学习才行

有时候实在困的受不了了

就一把抱住她

把她连题带人一起搂到床上

然后我们就一起抱着书睡着了

———《今夜是我梦到了刷题的你,还是刷题的你梦到了我》




评论(38)

热度(8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