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蝶

佛系更新,欢迎勾搭!
严禁抄袭、二转不标明出处
微博@Immer伊默

【恋与F4】“你的男朋友到了,请签收”

甜饼区目录

🙈这周的小甜饼发一波qvq

论男朋友主动把自己送上门:

“请签收一下。”

以下为女主视角w

💜【许墨】

我们是在某一天早晨在一起的

那天我刚刚整理好东西准备出门上班

一推开门就看到许墨站在门口

手里捧着一大束娇媚的玫瑰

穿着和以往不一样的黑衬衣

带着眼镜文质彬彬地冲我下了一个礼:

“早安,悠然小姐。您的快递到了。”

我疑惑地看着那一大束玫瑰:

“诶许墨?可是我没有定快递啊?”

他微微笑了一下,不容我再次开口,就直接浅吻上了我的嘴唇。

“玫瑰花和亲吻,男朋友和许墨,从现在起就都是你的了。”

“本快递公司不接受退货哦,悠然小姐。”



❤️【李泽言】

我在公司加班到凌晨,睡意朦胧中被李泽言一个电话炸了起来

“喂?还在公司?”

语气有点小小的微恼,但听起来就是格外温柔

“嗯.....还有一些工作没有整理完。我会尽快的!”我强撑精神回答他

李泽言却叹了口气,说:

“不用加班了,往楼下看,有你的快递。”

“啥?快递??”你一边在脑海里搜索最近买的东西,一边打着电话走向窗户。

楼下灯火阑珊,但偏偏李泽言格外引人注目,他一身漆黑的西装几乎吸引了你全部的目光。在他身旁还有一辆私人车,一看就是土豪才开的起的那种。

“李泽言...你为什么...?”你在电话里有些摸不着头脑地喃喃着。


“你现在看到的、就是要立刻给我签收的快递。马上下来,上车。你还差一栋别墅没有收。”


“哦,忘了告诉你,看在我的面子上,这些全部免费。明白了吗?”


💛【周棋洛】

我一大早爬起来,门铃就响了。

一开门,一只可爱的玩偶大熊熊就站在门口,开心地朝我招着毛茸茸的爪子。

“你是?”我看向熊熊指着的胸前的挂牌———

“悠然小姐~这是你前天购买超级大明星周棋洛专辑的赠品!~全世界仅限一款的———

【男朋友周棋洛】!请立刻马上签收~过期不候~”


💙【白起】

那天我正窝在家里吃晚饭,就听见了白起拍窗户的声音。

“学长,窗户没锁~”

我习惯了白起这不按常理出牌的进屋模式,一般都不会锁窗。

他轻盈地跳进窗户,却是一副快递小哥的装扮。

“学长?今天.....这是做任务的伪装吗?”

你迷惑地看着一身蓝蓝的白起。

白起红着脸咳了一声:

“咳、悠然...那什么,快递。”

他扭着头递给你一个包装精美的包裹。

我疑惑地接过去,拆开一看,那红红的证书一般的封面一下子让你的脸也变的一片通红:

“学长....这!?结婚.....证?”



“咳咳.....签字.....签在下面就好了。”




(韩野:yes、计划通!)

评论(24)

热度(8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