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蝶

佛系更新,欢迎勾搭!
严禁抄袭、二转不标明出处
微博@Immer伊默

【恋与F4】男朋友和宠物狗吃醋了,怎么办

甜饼区目录

脑洞是关不上的QAQ

我又来发糖辣🙋

这次是补偿!大粗长喔!!!

东亚醋王上线🙈🙈🙈

女主第一视角开启!
选项模式开启!

qvq


💛【周棋洛VS金毛】

家里新养的小金毛超级可爱,

暖洋洋的还会撒娇,深得你心~

所以每次你都给它买一大堆狗狗零食:

什么抹茶味磨牙棒、

巧克力味小饼干、

还有牛肉味狗粮

.......

于是在你又一次大包小包提了一堆东西回家的时候,

你看到小洛洛抱着金毛缩在沙发角落里,

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看着你手里的袋子,

然后用软绵绵的音调说:


“你每次都只给它买吃的......

我已经整整一个月没有在片场收到薯片小姐做的布丁了!

哼你果然有了金毛就不爱我了......”

你看着这个大男孩像被抢了糖果的小孩子一样吃醋,乐得说不出话,只看着他笑。金毛好像被搂太紧了,一脸不乐意被棋洛抱着的模样。

于是这时你说:



A.“好啦棋洛乖,今晚想吃什么我都做给你吃啦!”

B.“哼我就爱金毛~小棋洛你要怎么办?”
(皮这一下很开心)

💛A:

周棋洛很开心地笑了起来,放下金毛就扑上来抱住你,把你举高高。还一面撒娇地说:

“嘿嘿、我就知道薯片小姐最喜欢我啦!”

💛B:

周棋洛似乎看穿了你的小心思,把下巴埋进金毛脑袋上一撮毛里,露出两只蓝眼睛坏坏地看着你:

“怎么办呀?既然你只给金毛买吃的,那我就只好吃、掉、你、啦。”





❤️【李泽言VS柴犬】

小柴犬是你求着李泽言给你买的。

你特别喜欢它胖胖的治愈系的脸,还有扑灵扑灵的大眼睛。

所以每次李泽言下班回家的时候,你都搂着小柴柴不愿意松手,就连睡觉都抱着它。

李泽言一脸不爽地看着你搂着狗狗窝在沙发里吃东西看剧,装模作样地扯开领带说:

“还吃,都和它的脸一样圆了。”

你知道李泽言在吃醋,所以才怼你。

于是这时你说:


A.“哼胖就胖嘛你自己说过很可爱的!还有啊还不是你把我喂成这样的嘛!”

B.“你嫌我胖,那我就和狗狗一起离家出走算了。”

❤️A:李泽言无奈地看着你开启了耍赖皮模式,走过来挡住了电视机撑在沙发边对你来了一个墙咚:

“那我今天晚上就继续好好喂饱你,介意吗。”

❤️B:你一副要倾家荡产走天下的样子,李泽言叹了口气,看着你和一脸懵的狗狗,露出了少见的微笑,宠溺的表情瞬间击败了你:

“公司不要了?黑卡不要了?连我也不要了?”




💙【白起VS德牧】

家里新养的德牧格外护主。

每次你牵它出去散步,遇到什么情况它都会贴住你的脚,然后凶凶地竖起耳朵,一副——

“你敢动我的主人我就和你拼命”

的样子。

你觉得它这脾气格外像你家老公白起,所以对它宠溺有加,做什么事都不亏待它。

那天你正打算给它买几件帅气的狗狗外套,

白起看你又要牵它出门,放下早餐歪着脑袋看着你,一副藏不住的醋意开始弥漫。

“你又带它出去了。每次我都像留守儿童一样留在家里。”

你看着这个每天叫嚣着:

“和谁”

“去哪”

“要我送吗”

的白起今天格外反常没有问你这些,反而还有点小孩子气地说话。

于是这时你说:

A.“起子~今天不问——我要去哪里三连啦?”

B.“怎么啦和狗狗吃醋了吗?白警官原来这么容易吃醋呀?”
(调戏一波)

💙A:白起看着你,坐着没动,杏仁色的眼睛直愣愣地看着坏笑的你,就差嘟嘴地喃喃着说:

“还不是你有它保护你,就不需要我了....什么的。”

(qvq想摸头)

💙B:白起的脸唰啦一下变红了,他遮着嘴干咳了几声,移开目光,几乎是低到听不见的声音:

“咳、我只是.....想多和你呆一会儿而已....”



💜【许墨VS俊介】

你每次指着电视叫喊:

“啊啊啊俊介犬好可爱啊!大眼睛小小的一只!像娃娃一样!墨墨你说是不是啊?”

许墨微笑着看你激动无比。第二天他就抱了一只小俊介来接你回家了。

从那以后,你几乎被狗狗迷得神魂颠倒,整天都在夸它可爱。

于是在你有一次手舞足蹈地在睡前抱着狗狗夸它的时候,许墨放下书,撑着脑袋看着你:

“我可能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自从它来了以后,你平均三句话里有二点五句都是关于它的。”

你一愣,看着许墨又对你笑了一下。

于是这时你说:

A.“诶诶许墨你难道要把它送回去??不要啊!”

B.“墨墨那我以后就让你和它各占一点五句这么样?”

💜A:许墨温柔地摸摸你的脸蛋,然后起身把狗狗抱下了床,在你惊讶的眼神里把狗狗抱回了客厅的毯子上。然后再回来关上了门:

“不会送走,因为你喜欢。

不过,按照狗狗的年龄计算,它还算是小孩子,所以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少儿不宜,它还是不要看到的好。”

💜B:许墨看着你顽皮的样子,揉了揉你乱乱的头发,修长的手指划过你的鼻梁:

“一点五?可是人类是很贪心的动物哦,不索求到全部,是不会甘心的呢。”

评论(16)

热度(109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