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蝶

佛系更新,欢迎勾搭!
严禁抄袭、二转不标明出处
微博@Immer伊默

【恋与F4】论冷战的正确处理方法

甜饼区目录


好久没更F4的甜文啦!!

这是上次700fo一个小可爱点的文qvq

论·和男朋友冷战的正确✅处理方法



【许墨】

“都说了我想一个人静静了!”

你拿枕头蒙住脑袋,在床上滚起来。

许墨无奈而又格外宠溺地笑着,倚靠在门边。他穿着日常的纯白的针织毛衣,刚刚洗完澡的刘海还湿漉漉的散着热气。

许墨知道你是个闷气包。所以他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慢慢走近床沿。

“别过来!都说好了三天之内不理你的!”

你嚷嚷着往床头躲,而许墨丝毫不为所动,侧着脸撩起刘海,往后脑勺梳。很少露出的额头使他看上去更加成熟,眉毛不淡不浓格外好看。许墨故意不看你,直接动手就要脱毛衣。

总之眼前的这个家伙行云流水的就是非常撩人了。

许墨脱掉了毛衣,然后开始脱里衫。

脖子、锁骨、脊背,肩膀.....

你抱着抱枕呆呆看着傻了眼。

“怎么,刚刚谁说的不愿意理我的?”

许墨背对着你,但你听得出他在“酝酿”不好的事情。

万恶的科学家、研究员!居然对你使用男色诱惑!

你红着脸扭过头,憋出一句:“你出去.....我讨厌你。”

“这里也是我的床,我没有理由要出去。”

许墨回头看你,你一瞬间被他的微笑击败。

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这个动机不纯的家伙就轻而易举地把你摁倒在床头。

“走开啦!”你慌慌张张拿起抱枕要砸他。

“嘘。”

许墨背光的脸格外诱人,如同恶作剧即将得逞的孩子,露出少有的坏笑。




“我有点饿了。至少让我吃饱了、再出去吧?嗯?”




【李泽言】

“老板!~~李总又又又又叫人送了东西来了!”

“丢了丢了丢了!我不想看见那个万恶资本家送的东西!”

你咬着泡面疯狂在电脑上敲字,表情狰狞到似乎随时要活吞李泽言。

“可是....这是xx牌的最新品啊!国内还没上市呢!”

“啊啊啊啊都说了不要啦!”

你气急败坏地把泡面扔进垃圾桶。


晚上回家的时候,你故意绕过了客厅,加快脚步往房间里冲。

然后身后一个高大的身躯直接拽住你的手腕,一个反扣猛的把你束缚在了墙边。

“痛诶!!李泽言!!”

你用力推着李泽言结实的胸膛,然而这家伙几乎纹丝不动稳如泰山。你很气愤地瞪上李泽言高傲的眼睛。

“还生气?”

声音也一样稳重低沉。

“对!!满意了吧!放我回房间!”

你气鼓鼓的快要把自己气成一只河豚。

“我不。”

你没辙,只好和李泽言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大眼瞪小眼。

“你要怎样才不会生气?”

“......”

“不喜欢今天的包?”

“......”

“昨天的衣服也不喜欢?”

“.....”

“....真是拿你没办法。”

李泽言似乎很不情愿地突然搂住了你。

温暖的怀抱一瞬间把你包围。

真是....抱就抱,还这么傲娇干什么。

你在心里念叨着,其实早就不生气了。

“我不需要那么多东西。”

你埋了埋脑袋。

“只要你的一个抱抱就足够了。”

“是吗。”

你感觉李泽言就像个爸爸在安抚一个耍无赖的女儿。

不过,这样好像也不错。




【周棋洛】

“薯片小姐~”

“薯片小姐?”

“薯片~小姐~”

“薯、片、小、姐!~”

“不要不理我啊薯片小姐!”

“我带你吃好多好吃的好吗,全部我请客!”

“哎呀看我一眼嘛!~”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和周棋洛冷战。

不,在他面前还要维持立场坚定,几乎是不科学的。

你看着他如同大狗狗一般到处晃来晃去,软软绵绵的声音熏得你满脑子甜腻。你努力维持的表情冷漠在周棋洛面前不攻自破。

“啊笑了笑了!”

“嘿嘿就知道你不会生气啦、对不对呀!”

你嘟囔着嘴:

“我还是生气。”

“啊......”周棋洛立马黯然失色。



“骗你的。”

“谁叫你这么发光,太犯规了。”




【白起】

请自行脑补你和你爸吵架的冷战(划掉



总之,你一直在心里骂白起这个感情迟钝的为什么这么久才搞清楚你生气的缘由。

白起的电话你故意不接,短信也不看,连窗户都锁死了,并且也不开电风扇。

没有风了看你怎么找我。

你赌气地想。

然后白起就气喘吁吁地开始敲你家的门。你透过猫眼看见了他焦急的脸色。

突然间就于心不忍了。

“怎么了,电话短信都不回复.....我好担心....你出事。”

白起的语气里听不出一点点责备,全部溢满了焦虑和担忧。

“我.....”

你一时语塞。

该不会要告诉他,只是一时生气....才.....

没待你考虑好回答,白起已经轻轻靠上了你。

“还好....”白起把脑袋枕到你小小的肩上,呼吸有点凌乱,吹得你心痒痒的。



“还好.....你没事。”


评论(26)

热度(129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