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蝶

佛系更新,欢迎勾搭!
严禁抄袭、二转不标明出处
微博@Immer伊默

【恋与F4】女朋友在街上被搭讪了怎么办

甜饼区目录

甜兮兮的F4再次更新啦w

这次又填个脑洞....

论 · 女朋友在街上被搭讪了怎么办?

【许墨:抱歉,论撩妹的段位,我比你高】

那天陪她出门买衣服,她说想去试衣服,于是我去邻店帮她买她常用的面膜。

当我买好了回来找她,却看见她被两个男人围着要微信号。于是我把大包小包换到一只手上,走过去一把搂住她,把她的脑袋按到我的怀里。

《宝贝等我很久了吗?》《这条裙子很好看,我很喜欢》《我自私到想让你美好的一面只让我看见》《乖,买了你最喜欢用的面膜》《给我什么奖励?》

于是她满脸通红地在我脸上亲了一口。






“......喂小哥我们俩被你晾在一边看你公然虐狗真是心好凉啊....”



【李泽言:呵呵】

我不会有这种烦恼。

因为我有专门给她订做的专卖店,她很少上街。

而且她身上的衣服项链手表包包一般人买不起。

黑卡也是VIP级别的。

她浑身上下都透露着旁人攀不起的富有。

《我的夫人没人敢动》《不会男人敢去搭讪》《因为他们搭不起》《社会阶级不同怎么在一起》《切,在我眼里都是不自量力》





【周棋洛:兄弟你的号码有危险】

我毕竟是公众人物,很少有机会陪她上街。

最近的一次也是在周一晚上,因为是人最少的时候。

我戴了为了伪装干脆戴了假发,墨镜帽子高领衣一应俱全。

她在店子里选衣服的时候,我怕被认出来只好躲在店外的角落里等她出来。

结果给了其他男人可乘之机QAQ

气愤啊薯片小姐明明是我的!我看着那个男人打电话给她让她存啊!!!我知道是发挥我演技的时候了。我连忙压压帽檐冲进了店里,一下子抱住了她,亲上了她的额头。

《找到你了~我的小淘气》《嗯?这是谁?服务员吗?》《快走吧带你去吃你最爱的甜点~》

我趁她不注意记下了那个号码。晚上回去我黑了所有绑定过他的手机号的账号。

《对不住了哥们》




【白起:你打不过我】

我常常陪她逛街。

只要我离开她一小会,就会有男人来搭讪。

真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又一次的搭讪的带了三个人,个个都不怀好意。他们甚至拉住了我家夫人的手。看我夫人的眼神简直让我想戳瞎他们的眼睛。

于是我立马跑过去,看周围人少直接揪住第一个人的衣领就是往前一扔。

他们看上去很愤怒,叫嚣着要和我单挑。

于是我叫她闭上眼转过去别看。

她司空见惯习以为常面不改色地背过了身子。然后他们三个被我丢到了最近的垃圾堆旁边。

《让你调戏我老婆》《男人身手不好干嘛出来混》《快叫嫂子》《宝贝下次我们还是打扮得普通一点出门好不好?》





评论(47)

热度(195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