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蝶

佛系更新,欢迎勾搭!
严禁抄袭、二转不标明出处
微博@Immer伊默

【恋与F4】四只互换了身份的野男人!

甜饼区目录

一直想玩这个梗的说qvq

感觉超萌!🙈

放飞自我的瓦达西....

自行脑补吧!各位!

李泽言🔁白起

周棋洛🔁许墨

不要打我哈哈哈哈

换了第三视角!!!🌝

【李泽言变成白起的场合】

大家好,我是白警官的搭档。你们可以称呼我警官A(好随便)。

今天我们的白哥(我们私下都这么叫)变得怪怪的。具体来说就是......超级严肃!!!

虽然他平时就很严肃了!!!

但至少气质变了还是超、明、显的好吗!

他今天一进警局就搬出了一副我们欠了他债的黑脸,眼神极度具有穿透力!而且整个面部都没有表情!好好的我们警局引以为傲的——

“少年气质的超级局草”

就才过了一个周末,就感觉立马老了至少四岁啊!一副混迹社会的老成模样!而且语气——

女警甲:“白队,今天感觉您很累啊?没休息好吗?”

白哥瞟了她一眼:“.......有事?”

妈耶话一出口就带了好重的压迫感啊!而且声音低沉沉的,让人莫名其妙就想给他让路!

他看见我一直看他,径直走向我,走路姿势那叫一个风骚,愣是把警服穿出了高档西装的感觉!

我可能要去一趟眼科......

他一开口,我感觉自己腿瞬间就软了....

气场太·可·怕了!

他说:“白起......嗯.....不对,我的办公室,在哪?”

我傻了,看着他那双毫无波澜起伏的眼睛,我才半天开口:

“白....白队,我们难道不是.....没有专人办公室的吗?”

他那黑着脸的表情,我这辈子也许都忘不了......


【白起变成李泽言的场合】

我是魏谦,我们大名鼎鼎的华锐李总的秘书。

今天的李总让我感觉好像看到了天使。我想我一定在做梦吧!

虽然感觉他今天很不对劲,但他至少、至少没有问我昨天的报告的事了!(当然了他是白起)而且今天感觉比以往都要亲民啊!

只是有点不对劲.....

比如.....他看到了我们员工没有把早餐盒扔进垃圾桶而教育了她整整十分钟?!从卫生环保一直讲到公民素养,最后上升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键是,四周没有一个人敢出声,全在认真做笔记!

好害怕!我想明天的会议内容是不是也要改了?

李总,我们要不再收购一家环保公司???

【周棋洛变成许墨的场合】

唔....怎么说呢,我是许老师的一个学生,在研究所帮他打下手,算是半个实习助手吧。平时许老师对我们都似近非近的,很有距离感,但又给人感觉很舒服,是一个超级大绅士。

但今天,他浑身上下都散发着———

青春活力与激情!还有闪瞎眼的明星气场和聚光灯背景!仿佛还自带了bgm!

男人真的好善变啊!

我不禁感叹。

而且今天的许老师没有去上课,也没有去实验室。我一路跟着他走,他突然回头对我笑!不是他平时的那种微笑!是灿烂阳光暖暖融融让人不禁小鹿乱撞心跳加速少女怀春少男变弯的超级·暖·男·专有笑容啊!

妈妈我好像恋爱了!!!

而且!他连声音都不一样了!比平时开朗好多!还笑着问我学校里有没有小卖部,小卖部里有没有xx味的薯片!!

老师老师、我们今天的课题是《论薯片里的化学物质及其组成》吗?


【许墨变成周棋洛的场合】

你们好,我是棋洛的经纪人。

今天,我们的棋洛变得怪怪的,不像平时那么活跃,吵吵闹闹,变得格外稳重成熟,一下子收敛了好多。

啊,我们家小洛洛终于长大了吗?

我这个身为老父亲的经纪人真的好感动啊。

在去公司的路上,他一直安安静静地看路边的人,我问他什么都是微微一笑,说话也带分寸,而且!今天居然没有跟我吵着要吃路边哪家包子店的哪种包子!

请允许我再感动一次。

到公司以后,他一直沉默着跟着我们。突然经过了洗手间,一个女孩滑倒了,倒在他身上,他突然顺势把人家压到了墙上!!!

动作行云流水看得我都惊呆了!

他轻轻地笑着看那女孩的反应,声音突然酥得不像话:

“下次,小心一点哦。”

女孩子脸红到快炸了!

棋洛....我突然觉得,今天的海报拍摄你可以试试其他风格.....或者参加其他节目

比如....

参加那家《论撩妹的五十种方法》

最近挺火的。

我这就去改行程......





最后呀~欢迎大家供梗喔!!QVQ

想看评论.....

评论(34)

热度(83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